爱莉希雅的妻子

你点燃火把,亦成为火把,为后来者照明前路,不必囿于是否成为一个人。你是你,是律者,是人,是【人之律者】,是【人的伴侣】。

明明每一个废案都很好看很有特色,最后却做出一个处处透着卖情怀气息的形象。我希望希娜狄雅也能拥有自己的色彩,而不是被刻意设计成故人的样子,剧情里还要和爱莉希雅硬扯点关系。之前在爱莉希雅身上一点伏笔都不埋第二部就空降。普通状态下和爱莉希雅一模一样的黑紫配色+中间粉色其余蓝色的瞳孔(这个眼睛在米家就是只有爱莉有),始源状态下白粉配色+人律的瞳孔(不过是圆形)。始源希娜除了那一头大红发,配色和人律爱莉一模一样,同样的以白色作为主色调,金色粉色为辅助色。希娜狄雅脸模也是用的爱莉希雅的。(前面几点叠在一起确实在卖情怀,但这个不必多说什么,因为这个脸模长光也在用)再说剧情里那个无力吐槽的紫色镜子碎片和菱形星星,要是单只有这一点肯定不是故意的,但和前面那几点叠在一起,洗不了一点,你崩就是在蹭热度和卖情怀。剧情里那个“你愿意和我共舞吗?”就很迷惑。卖情怀也不是这样卖的啊,爱莉希雅的“你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是在铺垫了两年的剧情玩家已经和她有了深厚的感情之后才邀请的。而希娜狄雅那是第一次和玩家见面啊,为什么要和一个陌生人跳舞,很莫名其妙。第一次邀请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拒绝,一个是同意。选拒绝之后希娜狄雅还表现的那么委屈,说“一定是语音转换功能有问题,你没有完全理解”“喂,欺负我就那么有趣吗”。帆船和文案根本不会写呢。搞得像玩家欺负了希娜狄雅似的。然后还强制同意和她跳舞,这是真恶心。设定还硬扯希娜狄雅比爱莉希雅存在时间长,就有一堆米孝子说爱莉希雅像希娜狄雅。爱莉希雅先出现在玩家面前就是她先存在,打个比方,我oc先出的然后你oc抄我oc,然后你oc年龄设定的比我oc大,说我oc抄你oc一样好笑。还有“似曾相识的瞳仁”,和谁似曾相识?芽衣吗?米哈游你不会以为出一个和爱莉八成像的角色然后再大力捧这个角色就能复刻爱莉希雅的传奇吧?如果只是两三分像我会觉得亲切,但这个真的好过,都有种恐怖谷效应了。。

PS:仅针对米哈游不针对角色,希娜的角色设计虽然被米搞成这种样子,但是性格我很喜欢!!!特别特别萌,有点憨的那种元气甜甜小女孩的感觉

评论(78)

热度(350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