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希雅的妻子

你点燃火把,亦成为火把,为后来者照明前路,不必囿于是否成为一个人。你是你,是律者,是人,是【人之律者】,是【人的伴侣】。

完美表达我的想法

阎知:

前排提醒:我很讨厌崩坏三第二部的新角色和新剧情,对我一直都很讨厌米哈游这次连角色一次讨厌了,崩坏三已单飞,现在的崩坏三第二部在我眼里是原神2,对的我还不喜欢原神,崩二也单飞了,米卫兵滚


        琪亚娜站在希娜狄雅的对面默默听着她说话,这个少女的各种特征都和芽衣嘴里的爱莉希雅十分相似,似乎只有发色和来自的地方不一样。


        她话里话外无不透露着想要抢走琪亚娜的身份,想要和她的朋友抢走琪亚娜和琪亚娜的爱人和琪亚娜的朋友的地位与身份。


        “你是要抢走我们的一切吗?”琪亚娜说,她仿佛听见自己爱人说过的那个粉发前辈也在哭号,前辈在哭嚎着那个人会抢走他们的未来。


        琪亚娜也许是幻听了,也许是没有,但是对面那个红发少女仍然笑着。


         “看来我猜对了,”琪亚娜说着,手上积攒起力量,对于[茧]那就只用薪炎律的权能就好。


        用火焰焚烧抢走他们一切之人,毁坏她与朋友爱人家人爱的星球之人在这时已经被她消灭,她喃喃自语道:“我们的未来,不会被你抢走,未成的[茧]。”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爱莉希雅的妻子阎知 转载了此文字
    完美表达我的想法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